##HIDEME##

April Diary

2009年4月2日 | |

4/1 reading book writting notes drawing ideas
4/2 和老爸共進日本料理~開心
4/3 剪了頭髮一整個舒爽了,頭髮太長有時真的也是煩惱來源啊,日本剪一次髮可以
台灣剪5次!
4/4 感覺還是沒變啊~永遠是最合的好朋友喔;回台灣搭多次65折的高鐵與高雄捷運,
便的大眾運輸我挺你XD
4/5 弄了一晚的林之助海報與邀請卡 1.果然自己還需要再加油 2.果然電腦前搞設計是最
讓我廢寢忘食的工作
4/6 好喜歡在台灣騎機車或是被載,拜交通所賜實在是很刺激的消遣= = 但是我討厭明明綠燈走路還被汽車叭...
4/7 看電影前先查
IMDB不會挑錯電影~今天知道了許多當兵中的甘苦,當兵中的好友們加油!明天回日竟然心又緊張起來
4/8 一告別父母後沒想到馬上自動切換成獨立模式,自己振作亢奮了起來,休息一個月使
心中儲備有十足的能量面對挑戰
4/9 本來以為很難辦的事情,因為
郵局的日本媽媽&辦公人員太親切了很快就辦妥當 花開得很誇張~真的是花怒放
410 要開始跟上級日文磨合了Q
Q班級心情真是複雜;哲學之道賞櫻花~美美美!;風邪気味だから,稍沒有動力~多休息來調養身體
411 賺到原價8000元的免費
技票,地點竟然是在隔壁藝大內,舞台好專業阿~歌舞祭真的很讚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睡了
412 預習上級日文課程,
新文法跟單字~真可惡;日本人最愛用的擬聲擬態語真是用的巧,但讓外國人背不好
413 在京都生病可以去看台灣人的醫生,很方便!? 可惡明天如果還難過就看醫生去! 第一次上課感覺老師還不賴~
414 身體好了一些,但是感
日子真的很不有趣:食不知味、食慾減低、筋骨痠痛、鼻塞.... 快點還我健康的身體來!!!
415 病愁のせいで郷愁(きょ
ゅう)になってしまう (生病的憂鬱引發鄉愁)
416 食慾~味覺,您們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417 周末到了~今天來個狂睡吧,身體沒好啥都不能做= =
418 煮了麻油雞幫自己好好的補了一下~ 今天看了好多集的天橋驕子..............Project Runway的大陸翻譯XD
419 與其擔心會做不好,換個想法自己是在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從頭至尾得到的樂趣與經驗最重要
420 在路上會聽到有人大聲呼喊你的名子,然後發現一群人在馬路對面開心的招著手~學生生活的珍貴畫面...
421 京都一直下雨真的讓人很沮喪~~~~~~看來我還是適合在家讀書阿,有音樂又可以先躺一下(!?)再衝刺
422 最近一直在想未來要在哪裡讀專門學校的問題,東京、京都或大阪呢?近來真的有點沒精神耶~怎搞的?
423 大概是感冒尚未痊癒,嗜睡中~果然連別人都看出我最近有點
Low了~_~沒意外~還是去東京學設計吧!
424 久違的聚餐~台灣與泰國的泡麵聚餐,餐後大家用日文玩撲克牌的
99還有划拳等等~ 快樂的一晚阿
425 在用Skype跟老媽聊天時情緒稍稍潰堤了~後來跟很多台灣還有在
日本的好友聊聊,大家一同勉勵加油!衝衝衝
426 今天看到一句話:做設計時如果腦中不會產生腦內啡~那還是早日考慮轉行吧! 恩~仔細想想自己的確有分泌~加加油!!
427 日本哈根達斯每月逢"7"就有特價活動~任點七種口味只要500¥~天阿今天吃好爽,了解為啥之前瑞典朋友會在七號吃到傻笑了
428 京都冷的像冬天一樣! 突然懷疑自己之前怎摸能度過冬天的~ 425掛
淚痕的經驗讓我一值還覺得臉上仍然掛著的錯覺
429 我愛圖書館今天讀書館看了一下午書~可以使用大學的圖書館真是
吸引人阿! 仍陷入京都東京該讀哪的天平迷思
430 吃飽喝足後~在可以俯瞰著美麗京都的藝術大學屋頂一夥人拉琴
玩牌,夕陽落下全都染上橘子色

5 意見:

laiweifan 提到...

4月19號說的
與其擔心會做不好,換個想法自己是在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從頭至尾得到的樂趣與經驗最重要

真是打醒我了呀!

不管多麼悶
至少來到法國還算是在實現夢想
未來成不成功就暫時不去想了.....

Unknown 提到...

哈 我寫那個也是要打醒自己用的

一起努力加油吧!

ShouEi 提到...

我好像已經被遺忘了....
是因為我還在初級的關係嗎....

每一次看到你和泰國人的聚餐,去年本來都會有我的,現在也漸漸的不會在走在一起,中午也漸漸不再一起吃飯,也很少說要一起去哪了。

我是話很少,有時候還會沒經過大腦,加上自己早就被冠上不好相處的標籤,我想變成這樣,從沒一個人了解過我的想法,透過別人的口中、自己的觀感後,就是這樣淺淺的認識我之後,結束了對這人的認識。

也許我就是比其他人少很多內涵、面具、禮貌和元氣吧....

Unknown 提到...

想太多了~ 最近跟BANK他們討論大家都覺得你最近開朗+開心很多阿

反倒是我因為一來日本感冒落入低潮~連你都有發現不是嗎XD

我也是幾天前去參加聚餐的福~才脫離一直一個人關在家養病的狀態~其實留學的大家都還是單獨行動的個體比較多

Unknown 提到...

偶而讓情緒自然的宣洩ㄧ下是很健康很寶貴的別讓自己太ㄍㄧㄥ了.我們兩老會ㄧ直無條件幫你加油.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