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B型處女座的我

2009年5月5日 | |

一個人的性格竟然與出生時宇宙天體之間的排列
與基於遺傳因子裡決定血液型的差別而有所影響

邊看網站的個性分析邊想想
實在是很玄妙又不思議的感覺



B型和處女座的性格,可說是很顯著的不同。處女座的性格特徵是規規矩矩且神經質,有計劃性、慎重、有潔癖、討厭半途而廢、缺乏通融性....等,可列舉這種種,而這些幾乎會與B型氣質相反。B型的性格是樂觀且草率、行動力旺盛,但不會立下周密的計劃,若對照計劃進行,就覺得不自由....。

內容深究:
此段所述的B型個性一言道出日本人(尤其是上司)為何最討厭不像也不能接受B型血型的人
日本人是最不能接受沒有計畫的臨時約會、跟隨興的行事方式
這也解釋了為啥我從小覺得自己整體而言很不像處女座~

如這樣完全相反的性格配合在一超的,就是B型處女座。在其內心不管何時都有對立的二面,有兩個不相同的想法激烈地衝突,自己對自己的行動懷疑,自己反省自己的情形也很多,形成時時被煩惱所纏。

還好有如閃光燈般健忘,讓煩惱通常不容易在腦內待太久

二種不同的要素複雜糾纏的B型處女座的的性格,是很複雜的。初見時,像是心直口快且樂觀的人,但內心非常小心,絕不會讓人探知。對於工作,即使最細微的部分也不會放心;但是,日常生活中,意料之外的懶散,不注意四周的事,或者丟東拉西。

太精闢了~我還能說甚麼呢(品茶)

對事情的態度也一樣,剛覺得拘泥而悶悶地繼續想,就又爽直地灰心了,行動也會依時而積極、慎重再慎重。重視面子,老實地順從形式及習慣,但內心也有不想受形式所拘束的自由意向。

爽直地灰心的灑脫感,不是處女座B型的你,是不能了解的XD得意啥勁...

如果仔細觀察B型處女座的人,也許會察覺這樣的雙重人格傾向。本人也會不斷的在積極性和消極性;樂觀性和悲觀性等二極端之間,時常有自問自答之時。

在煩惱要吃啥時尤其陷入這種自問自答的輪迴

B型處女座的另一個性格特徵,是知識慾很盛,且熱心研究。有很多是讀書人及好學習的人,不會對某事有興趣,但對其它的事卻毫不關心。不偏袒、不遺漏的對各種事有興趣,什麼都想學。其學習方法是十分有分析性的,細微的分析有興趣的對象,細心研究小處。對於要大略抓住整體的事稍覺得棘手。可能由於太過拘泥微小部分,對事情的想法全受到影響。有著拘泥眼前的小事,以致失去大局的不利點。

稍微認真一點做個檢討
我真的需要很多朋友以及學習同伴在身邊,因為如果不能隨時進行意見的交流與討論
往往會很難獨立完成以及學習好一件事情,十足的白天型寂しがり屋(怕寂寞的人)

受到B型的影響,他的阿莎力及處女特有的負責細心,造成特殊的吸引魅力,他沒有太多主觀強勢,肯聽取別人的意見,而且嘮嘮叨叨的叮嚀也讓人啼笑皆非。B型的爽朗讓他比較不太鑽牛角尖,能在無聊的工作中製造不同的生活樂趣,屬於較不悲情的組合。不過對於該重視的原則,他仍然有著處女不可動搖的堅持。

由於受到處女座很強的影響,很多人會尖銳的批評,不論是對人或物或想法,與自己有關的就發揮旺盛的批評精神。這也許是本身的長處,但是其批評有時也如嘴硬亂辯而沒有結果

【對你的忠告】
喜好批評,所以要注意不要變成喜歡揭發他人的過失,要有隱惡揚善的寬大胸懷。

完..................了

7 意見:

純安 提到...

哈哈哈哈

很多地方超像!

MJ 提到...

你是突然變迷信了,還是只是一種八卦的心情?XDD

5Rong 提到...

在日本一個人生活越來越覺得認識自己
偶爾再看看別人或是算命的怎摸分析我個性也頗有趣的~

haojung 提到...

就說你和某位同學有心結
還不承認....

5Rong 提到...

這文章哪裡可以看出有心結XDD?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寫的超精確真的
連我都嚇倒的精確...

因為兩個衝突 常常讓自己在當下產生困擾
(庸人自擾之啦)
可是又幸好B型的關係
讓本人一覺醒來就這麼的忘記了昨天那些五四三的煩惱

所以你說悲不悲觀
我覺得 當下或許會有點悲觀的念頭出現
但隔天就又好了
還會說服自己 那又沒怎樣 幹麻那樣想嘞
馬上就變成熱情無比又愛樂活的B型

我只能說自己很特別

5Rong 提到...

哈哈 樓上的朋友是??
你的心情我完全能體會阿!!我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