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Daily Diary for MAY

2009年5月1日 | |

5/1 去比京都鄉下奈良見學,除了可愛鹿兄們以外沒太多驚喜~遊覽車上跟中國同學聊天,此生第一次兩岸交流
5/2 煮了珍珠配奶茶~與讀書伴們分享,聽說今天有人包了水餃,晚餐吃台灣老闆娘的東龍=今天京都充滿台灣味
5/3 日本黃金週頭兩天竟然都跑去學校讀書,真是用功阿!讀完書去打了羽毛球,活動筋骨、狂笑、感覺真不賴~
5/4 神戶旅就是不停的吃喝(中華街太邪惡了)角煮天津飯 台灣酸菜麵 神戶牛排 神戶冰淇淋 神戶蛋糕←美食重現圖
5/5 難得在離家五分鐘的宿舍聚餐~不論泰料理、瓜子肉真是太好吃啦!!玩遊戲時還是很喜歡耍花俏+耍笨的我
5/6 黃金周最後一天在家宅,原來煮一次粥可以吃兩餐(看來未來會變成粥大師) 晚餐吃姑姑送的臭臭鍋(好窩心阿)
5/7 TA桑家晚餐,三五成群一起聽歌圍爐的料理特別好吃~ 好久沒聚餐也好久沒睡在"社長椅子"上過夜了XD
5/8 日本麥當當早餐好吃到為了吃而早起! 放學後公園羽球大混戰~晚餐吃了三色醬料大雞排飯+一口氣買了1KG珍珠
5/9 買了菜結帳後不小心把雞蛋壓破幾秒...店員媽媽冷不防從身後突然親切的遞上一盒新的~ 驚驚嚇!@@
510 奶茶/可樂/梅酒配珍珠的同學慶生會,感動的魯肉與蛋餅!人在京都卻有吃到台灣風味料理的口福
511 京都熱了熱了!!天阿才五月耶,看來傳說中京都7.8月的恐怖是有根據的~ 食慾沒有因為天氣轉熱而消退XD
512 氣溫漸漸提高...想吃捲捲捲高高的蛋捲冰淇淋的心情也為之上漲,蚊蟲也開始入侵房間了...
513 今天沒功課明天又沒有漢字考試,一定要逼自己整理房間!! ※自我檢查:若真的整理完請於後面打圈→∮!?
514 吃吃吃ㄔㄔㄔ食う食う食う~今天是麥當當+以學生為主要客源的好吃夠分量食堂 一定是因為變冷食量變大(吧)
515 京都三大祭典-葵祭的路線根本就是我上下學的路線XD腳踏車跟拍超過癮~祭典的和服好漂亮阿
515 晚上去いっぱいいっぱい提前幫Kitti慶生,居酒屋吃東西吃到飽蠻滿足的,但是國王遊戲玩太多就不太有樂趣了
516 把鴨川ホルモー看完了~想找電影跟日劇版 最近被大家叫"社長"叫到電視上有人喊社長心頭都會震一下= =
517 抱著突出的肚子,才剛下決心要想個法子減肥的今天.....卻跑去吃了披薩吃到飽還有7球哈根達士冰淇淋.....
518 原來真的不適合回家讀書阿~沒有讀書伴真的會沒有心思讀書! 想著學期終究會結束有了新的煩惱
519 無心念書的情緒、早點回家卻在家裡ゴロゴロ滾阿滾的過...你!也得了五月病(學生無精打采合併症)了嗎?
520 520趁今天要跟所有我認識的人們說聲我愛你~謝謝有你們我能盡情的體會生活,秉持初衷繼續努力
521 出現第一個流感病例了!京都的眾神明們阿請多多關照一下京都人民~不想要因為停課而讓暑假日期大亂啊!!QQ
522 今天去學校~考試取消、吩咐功課、交代事項...放學!因為出現病例京都開始停課了...NO~~~
523
第一次煮菜失敗:想勾芡加太多粉變成沙茶麻糬 謝謝來自台灣的關心~抵抗H1N1我會好好宅在家的
524 停課假很宅但是有種回春到大學代的感覺 零食吃很大、摩斯漢堡、連線遊戲、教鋼琴、大家擠一起
525 在京都第一次賞日出!!好美~ 太歡最近兩天的天氣了,涼爽迎風~騎車聽著輕音樂,就這樣迷路再京都也愜意
526 芬多精之我愛爬山!吸一吸果精神飄飄然~回家洗澡感覺好像肚有變小的錯覺(明明在山上把Lino的泡菜炒飯掃光的我)
527 費盡心思寫出一篇只有內澀的文章,其餘時間花在音樂以及"他管道的日文學習"和烹飪上~今天煮出了頗好吃的牛肉麵
528 發現小時候玩的電動現看得懂對話了,有種微妙的感覺 又想練自發功了~找到地點後開始吧
529 討厭流感假帶來的功們= = 現在每天不睡個7小時隔天真的元氣上課
530 留學的男生大多會開始下廚,女生就......不一定了~今天因為小兔六月要閉關所以把握最後一天去HIGH的夜唱~
531 因為昨天事項所以今天睡到下午三點起床悠閒跟功課慢慢磨然後煮了一鍋麻油雞~沒錯日本還是很適合吃麻油雞的冷度

1 意見:

ShouEi 提到...

kitti生日怎沒有找我去.....

真的是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