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貳零壹貳參月

2012年3月25日 | |

3/25
大家好阿,一言日記復活了~今天告別了來玩的馬克後,先是回家感冒還沒好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晚餐餓了搭電車到沒去過的「鞍馬口」探險,發現了一間超便宜的拉麵店(なか房 なかふさ),還頗好吃的 : ) 明天一早冰箱與洗衣機就會到摟,明天也要繼續採購生活必需品。

3/26
早上 7:50 就被手機吵醒,原來是家電的搬運裝設人員又再一次打來提醒,裝設好冰箱與洗衣機後,混了一下才出門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因為最後還是決定要買二手腳踏車,所以來到北大路站。
吃了山寨的名代豬排,接著想去買星巴克時,沒想到因為登山鞋鞋帶太長絆在一起,先是努力維持平衡....先旋轉了個幾圈,終究還是在大馬路上大狗吃屎,超級丟臉,這也提醒我以後要注意這雙鞋子....如果是騎腳踏車時絆到的話就慘了。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順利買到了腳踏車,在京都這個不算太大的小城市,到哪都很方便了。


3/27
不知道銀行3點就關,騎了個大半個京都最後徒勞無功。吃松屋,被隔壁的滿口蛀牙老先生搭訕聊天。
定了書架,買了腳踏車繩~綑綁著一堆生活用品回家,整個腳踏車都載滿東西,左手還提著垃圾桶。半夜去吃拉麵~腳踏車繩壞掉掰掰,今日畢。


3/28
早上醒來不久竟然接到Bank的電話,才知道他人已經到京都了,很臨時的就這樣招待了這位剛從泰國回日本的朋友。不重要的兩件事:我家附近的便當店好難吃,買毛巾到便利商店比較快。
下午去逛了天滿宮,發現梅花開始謝了,接著就該輪櫻花要上場了。
此時因為天陰下雨到禮品店買了雨傘,恕不知這是今日運氣極差與悲劇的開端,先是買了雨傘走出店外就開始放晴,接著我們觀光續攤,都已經跑去遙遠的嵐山後,Bank才發現他要幫朋友辦的護照影印資料從身上蒸發了,而且明明是要辦事情為啥不先辦還再京都當一整天的觀光客(此時已經距離打烊一小時),荒謬。
先幫他抽絲剝繭後判斷是遺漏在禮品店,馬上先用GOOGLE MAP找到禮品店的名字,再GOOGLE找到電話打去,還好真的有在店裡,當下讓這個小弟弟超佩服我這個大哥哥的機伶,給了我一個five並且說我是天才。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店員再電話那頭說「頑張って待ちします」,感覺她過了下班時間還被困住,超委屈。順帶一提今日運氣差的事例還有想吃的拉麵店是店休日,還有一到達地鐵就錯過電車。
今天也帶他去看我愛的Guest House "Jalan-do",因為他搞不好後天要去住,我的專業推薦口吻跟旅館店員的熟識度,真的可以騙人說我已經在那邊打工了 XDDD 。
今日感想是,要照顧小弟弟真的好累 XDD 儘管他已經22歲了,想想我22歲時也是一樣的幼稚吧。
喔還有,今天左手好酸,都是昨天的垃圾桶害的。


3/29
以前語言學校的一個韓國女生懷孕了,陪 Bank 一同去祝賀 so 本來今天想組家具又泡湯了,組成了 1 台 2 泰 3 韓國女 1 韓國男的聚會。大家都更成熟了,我覺得更能享受在一起聊天的氣氛,也很喜歡在京大附近的帳棚咖啡店
晚上跑去三條吃壽司喝珍奶,Bank 又把 Ta 給他的一日票搞丟,所以又只好載他跑了大半個京都回家,累。


3/30
早上在床上跟Bank道別後,跟在美國的日墨混血朋友用英文加一點日文聊天,好有國際feel真有趣。近來突然認識一堆不錯的朋友,就算隻身在國外也沒有絲毫孤單的感覺。每天都騎腳踏車去吃飯閒逛兼運動,京都真的很美麗。晚上Bank帶他學姊跑來拿他遺忘的東西,不過時間也太晚了!!這個小朋友做事情真的絲毫沒計畫,頭暈阿。晚餐自己口袋裝了顆皮蛋,跑去なか卯自製皮蛋豆腐,好美味。

3/31
今天組了躺椅,組完後響應觀燈一小時的活動,京都一樣昏暗完全無特別感覺。晚餐吃了家庭小館的牛排定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