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貳零壹貳陸月

2012年8月21日 | |


6/4
字體課分組校外外拍,舊地重遊小感觸。
有名的都路里聖代覺得普普。

6/5
外拍的照片報告,上課時突然陷入情緒低潮
還變得很不貼心。

我覺得人真的會被自己想法綁住跟暗示,
要學習控制自己的思慮,這點我沒有做的很好。

6/6
還是低能量,眼皮酸的一天~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慢慢解決事情

吃了回鍋肉便當食慾更不好...

練習一下午書法後,決定門牌用瘦金體

6/7
慢慢想通了,了解自己的不足也是學習的一部分

熬夜畫門牌

6/8
終於順利交稿,BOSS 每次的課程,都有在提點我的感覺。
最近心理有雜念,就有點忘食的現象,有點不好。

6/9
早起,但還是撞牆的面對課題,最終不放棄的到學校,沒想到老師同學紛紛好評,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結束了一門集中課程,老師最後的話真的很激勵人。

晚上跟老媽聊了一個多小時,能量是回來了。
這一年來的種種,慢慢讓我了解調整心態的重要,也真的還很不成熟。

熬過了這個特別難熬的一週,學習重點是「負責」「不放棄」跟「相信直覺」,最最重要的,要不停行動。

6/10
貪睡,貪休息,計畫好似快生變...
為了不要成為沒用的自己,馬上行動,不遲。

如願跑了五公里,但是面對論文的時間還是比預期的縮短了。

6/11
跟日文論文奮戰中,難點在於吸收後如何整理轉成符合自己程度能表達的語彙。些許焦躁,但欣慰的是閱讀內容後,確定自己對於文字領域的興趣與求知欲,補充了足夠動力去想翻過這個牆。

看了WWDC 發表會

6/12
到大阪看 TDC 展覽,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做字體阿。

6/13
論文課還是決定發表延期了,下禮拜加油!

6/14
出門拍照的一天,身心上的微疲累。

6/15
昏昏欲睡的最近,星期五的無話好談。
與朋友出門逛カナート,拿書,吃橫綱拉麵。
回家閒聊,下雨真是麻煩,我近來心思讓我很不貼心。
懷念起過去的自己。

6/16
近來 FB 少 po 音樂比較少聽,主動多看點書吧,看書時比較舒服。

6/17
晚上的長談,原來我需要的是心理建設跟態度問題。
解開了一些結。

6/18
日文當初如何過一級的呢?我的好運
有自信的仍是閱讀,理解。
想要找回日文寫作的感覺。

 6/19
準備論文發表。莫名煮出好臺灣味的牛肉麵。

6/20
瘦了。也吃驚於表達與書寫的退化。
不過發表是順利結束了。

6/21
上完課的餐敘
了解作品產出的流程,以及這兩年的目標必須有範圍及戰略性。

6/22
行屍走肉 還好有TED 

6/23
金曲獎,歌曲的感動。

6/24
買了二手微波爐。

6/25
腦死狀態中,報告真難生。

0 意見: